斜晖

你好

褪色者帮助蒙葛特当上艾尔登之王的故事(31)

书接上文(30) 

王城罗德尔-蒙格温王朝篇

31. 

“Trēs!”蒙格举起长矛插入无形之母体内,如同利齿般的纹路组成的鲜血光圈于空中浮现将我们锁在其中。

是倒数诅咒!

我掏出先前调制好的配有净血结晶露滴的圣杯瓶猛灌一口,留下半瓶扔给蒙葛特:“拿着这个!快喝掉!”

“Duo!”

“Ūnus!”

“Nihil!”

“零你个头啊!”

我们趁着蒙格数数的当口狠狠输了一波,但并没有打扰到他零零零的兴致。

“Nihil!”

“Nihil!”

最后一声Nihil落下,一对宽大的翅膀自蒙格背后生出,他鼓动翅翼飞至空中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们:“啧,倒数诅咒居然没有生效么……”

“虽然不知道你们耍了什么小手段……”蒙格举起长矛,矛尖上燃烧着炽热的咒血,“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

蒙格持着圣矛从空中俯冲而下,但这次把矛尖对向了我:“躲在后面偷偷攻击的家伙…凭这点本事没资格和我斗!”

糟了!我急忙翻滚开来勉强躲过冲击,但还是被血光擦到了腰部。

仅仅只是擦碰就把我的铠甲熔化开了么……

我无暇顾及伤口带来的疼痛,灌了一口红瓶和蒙格拉开距离试图找到机会继续攻击。

“喂我说,你是褪色者吧。”蒙格挥洒出一片鲜血迫使我们和他拉开距离,在我们三人的包围下闲庭信步,“真是难以置信,哥哥你居然会与褪色者为伍。”

“你管挺宽啊。”我躲开飞溅的血液释放出黑夜彗星,但蒙格继续若无其事地继续念叨着:“多年不见,你变了很多呢,哥哥。”

“你也一样。”蒙葛特化出一把长剑高高举起,随后用力将其插入地面。

无数金色的光剑如同落雨般不断下坠,蒙格试图飞起来躲避剑雨但仍然被数把光剑击中倒在地上。

蒙葛特再次出招幻化出黄金矛大力掷出,随后变出第二把长矛跃至空中,持着咒剑与长矛一齐刺向蒙格。



“你输了,蒙格。”蒙葛特注视着倒在血泊中无法动弹的蒙格,举起咒剑对着他的头部毫不犹豫地刺下。

我的老天!我眯起眼睛不敢直视这血腥的场面,但意外发现蒙葛特并没有爆了蒙格的脑袋,只是切掉了他的两根犄角。

“哈…哥哥……你真不该……”

“嗯?”蒙葛特愣了愣。

“你真不该手下留情呢。”一片巨大的阴影忽然笼罩在我们头上,伴随着一阵血肉被撕裂的闷响,蒙葛特踉跄了几步向后轰然倒去。

等等。

发生了什么?

“哧啦。”我怔怔地看着一对利爪从蒙葛特的胸口抽出,带出一片猩红的血液。

是蒙格,他耗尽最后的力气用翅膀顶端的尖爪贯穿了蒙葛特的胸膛,撕扯开一个可怖的伤口。

“不……”大股鲜血从蒙葛特胸口喷涌而出,溅在地面和我的脸上。

“不要……”我撕下一块布料试图堵住那道骇人伤口,可终究只是徒劳。鲜血很快渗透了布料,透过我的手指汩汩流出。

“别碰……会伤到你的。”蒙葛特虚弱地呢喃着,声音因为喉咙里卡着血液而模糊不清。

“你这个混蛋…快死了还担心我……”眼泪从我的眼眶中溢出,和着蒙葛特的鲜血滴落在他的身上。

炽热的咒血燃烧着我的手掌和脸颊,可我已感受不到疼痛。

“不要死…求你了…不要死啊……”我颤抖着双手将红露滴圣杯瓶凑到蒙葛特嘴边为他灌下药水,但伤口丝毫没有愈合的迹象。

“该死…我为什么不会更高阶的祷告……”我连连施展出恢复祷告可仍然无济于事。

蒙葛特的目光逐渐涣散开来,我感到生命力正渐渐从这具躯体中流失。

“为什么会这样……”我大口喘息着,无助地看着蒙葛特慢慢失去意识。

“蒙格!!你这个混账!!”我转过身一巴掌扇在蒙格的布满犄角的脸上冲他大吼,睚眦欲裂。

“蒙葛特根本就没有想要杀你!你却对自己的亲哥哥下死手!”

是的,不仅仅是故意刺歪只切掉蒙格的角,在战斗中蒙葛特还刻意避开了蒙格的要害部位。

“哈哈…所以我才说哥哥他不该有着这无用的同情心。”蒙格笑了起来,“多么可笑。”

“你还有脸叫他哥哥?”我提起长刀捅向蒙格的左胸,转动刀柄将那颗尚未停止跳动的心脏彻底搅碎。

经过这一番折腾我已筋疲力尽,我回过头绝望地看着蒙葛特的大卢恩从他身上浮出,颓然跪倒在地上。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