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晖

你好

褪色者帮助蒙葛特当上艾尔登之王的故事(33)

书接上文(32) 

王城罗德尔-蒙格温王朝篇

33.

“别搞小动作。”我盯着不情不愿拿出医疗道具的梵雷警告道。

我一介褪色者自然无法看透神人米凯拉,但区区白面具还是拿捏得住的。

“嘁……谁稀得跟你耍这些。”

我们把蒙葛特和蒙格还有他们的武器搬到了寝宫里,专心为两人疗伤。

总共四名白面具,三名围着蒙格捣鼓,留下一个在托莉夏和瑟萝莉娜身边摸鱼。

“蒙格大人美丽的犄角怎么断了两根?”

“天哪,蒙格大人的心脏被撕碎了……”

白面具们急得屁股冒烟,围着蒙格团团打转。

“还请麻烦给我一些苔藓药泥,要红色的。”托莉夏礼貌地对白面具提出请求。

“拿去。”白面具翻出一盒药泥扔给托莉夏。

“谢谢。”

“诶…主人你看,他的伤势好转得很快呢。”托莉夏惊喜地拉住我,“居然连断掉的骨骼都可以自我修复……看来我需要做的只有帮他清洁还有缝合伤口了。”

“那就好那就好。”这个大卢恩这么猛的吗?致命伤都能这么快修复……

托莉夏细心地将药泥和调香粉末抹在蒙葛特的伤口上,时不时向白面具要一些道具辅助治疗。

“蒙格大人其他地方伤得都不重……只有腹部还有心脏伤势严重,尤其是心脏。”梵雷忧心忡忡地处理着蒙格的伤口。

得,要是梵雷知道蒙格的心脏是我搅烂的不得拿花束把我细细锤成臊子。

我帮不上什么忙,只好抱着蒙葛特那把巨长无比的咒剑和奥雷格克里斯托福还有刀姐一起看着他们疗伤,顺带监督白面具和鲜血贵族们。

“唔……这样应该差不多了。”忙了几个小时后托莉夏拍拍手直起身,“莉娜你再帮他放一个恢复祷告吧。接下来就看他的自我恢复能力了。”

“多谢,辛苦你们了。”我站起来对他们鞠了一躬。

“那个…你们这边需要帮忙吗?”托莉夏并没有停下来休息,而是走向了梵雷一行人。

“嗯?你们这么快就弄好了?”梵雷惊讶地看向托莉夏,“啧…蒙格大人的伤势有点难以处理。你愿意搭把手也行。”

“那我就来看看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梵雷他们那边终于停下了动作,回到鲜血贵族那边和我们大眼瞪小眼。

“看什么看啊你们!”

“我这不是在盯着你们别耍花招吗。”

“都说了没心情整这些有的没的!”梵雷气呼呼地反驳。

“唉……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我站起身走到蒙格身边端详着他。失去大卢恩的蒙格体形缩水了不少,但还是比蒙葛特大出了一圈。

“说起来啊蒙格,其实你的定位和隔壁沙力万挺像的。都有着想要成为新时代之王的野心,而且都拐了个伪娘神明。”我自顾自地说着,“但人教宗拐葛温德林是为了利用拿去喂臭臭泥,你倒好,拐的是自己弟弟不说还想跟他闹洞房……米凯拉碰上你也真是倒霉……”

“米凯拉…米凯拉………”听到米凯拉三个字蒙格有了反应,嘴里念叨着米凯拉的名字。

“啊!我的米凯拉!”蒙格猛地睁开眼睛大吼出声,把我吓得浑身一颤。

“蒙格大人!您醒了!”梵雷一帮子人飞速凑到蒙格床前,“我们真的好担心您……”

“唔……”身后传来响动,回头一看发现蒙葛特僵直的手臂活动了起来,紧闭的眼睛也缓缓睁开。

“蒙!葛!特!!”我一个大跳窜到蒙葛特身边恨不得一把抱住他,“呜呜呜呜呜呜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真的……”

“维尔利亚…”蒙葛特想要撑起身子,“我这是……”

“你受了重伤,”我扶着蒙葛特重新躺好,“先别动,伤口刚刚缝好。”

“蒙格?”蒙葛特注意到了一旁躺着的自家弟弟。

“啊,哥哥……”蒙格心虚地避开蒙葛特的视线,“原来你没事啊。”

“怎么着你还有点遗憾是吗?”我甩了蒙格一个白眼。

“啊?什么?哥哥?”梵雷听见这话大吃一惊。

“我有说过这话么?”蒙格冷冷地瞥了梵雷一眼,对方立刻乖乖住嘴。

“你们先下去吧,我要和他们谈一会儿。”蒙格挥手示意梵雷他们离开。

“是,蒙格大人。”

“大家也辛苦了,回来吧。”我摇响铃铛唤回骨灰们。



“现在来说说到底是什么情况吧。”蒙葛特清了清嗓子,“维尔利亚,可以帮忙说明一下么?看样子是你和蒙格的手下救了我们。”

“好。你最后的记忆是什么,蒙葛特?”

“嗯…我砍掉了蒙格的角,然后感觉胸口一阵剧痛…之后就意识模糊不清了。”蒙葛特回忆着,“不过中途醒了一次…看见你在哭。”

“哎呀…那个…我很担心你嘛……”我别开目光小声嘟囔。

“是吗…”蒙葛特露出温和的微笑,“接下来呢?”

“接下来…啊对了,你的胸口其实是蒙格用翅膀偷袭捅穿的。蒙格不是也伤得不轻吗,然后你俩都晕过去了,我以为你们要死了……”

“等一下,你是不是讲漏了什么?”蒙格打断我的话,“我可没有马上晕过去,是某人给我补了一刀吧?”

“哥她拿刀捅我。”蒙格抬起手指着我。

“哦,你活该。”蒙葛特看都没看蒙格一眼。

“你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还告状……”我无奈地吐槽,“咳,回归正题。就在我以为一切都完蛋了的时候,有人救了你们。”

“哦?还有其他人在场么?”

“嗯…倒不如说他从一开始就在。是米凯拉,他给你们设下了防护。”

“米凯拉!我的米凯拉!他真好……”蒙格颇为感动地吸了吸鼻子。

“……他那是看你可怜才救了你一命……”

“米凯拉…你果然心里有我……”蒙格一脸陶醉,“对了,米凯拉他人呢?”

“他回圣树找玛莲妮亚去了。”

“什么?”蒙格瞪大眼睛转而咬牙切齿,“你这家伙…把我的米凯拉还来!”

“喂搞什么米凯拉又不是我弄走的!”

蒙格没有理会我的辩解,挥手在空中划出一道血焰爪痕。

“蒙格你给我住手!”蒙葛特厉声喝道。

“没事,我没有被伤到。”我及时拉开距离举起盾牌挡在蒙葛特身前。

出人意料的是,蒙格划出的爪痕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引发强烈的爆炸,只是可怜地溅出几片血花。

“?”蒙格愣住了,满脸问号地看着自己的手心。

“怎么回事?”蒙格慌张了起来,“等等…好奇怪…不对……我的大卢恩呢?”

“哥完了我大卢恩没了!”蒙格绝望地捂住脸。

“哦…这个讲起来有些复杂…”我挠挠头,“先说清楚,纯属意外。”

“……就这样,你们的大卢恩融合成了一体最后被蒙葛特吸收掉了。解释完毕。”

两兄弟听了我的说明后呆住了。

“确实……我的确感觉体内的力量增加了不少……”

“那我怎么办……”蒙格哭丧着脸发愁。

“先不说这个,我总感觉你变了不少,蒙格。”

和初次见面时不同,蒙格这次醒来后性情和先前比有了好些变化。

“什么意思?”

“感觉你没有之前那么混账了。而且变得有些…幼齿?”

“我也有这种感觉。”蒙葛特轻笑着看向蒙格,“和小时候很像。”

“啊?”蒙格不明所以地眨巴眼睛。

“真的很像小孩子呢。”我凑到蒙葛特耳边小声嘀咕。

“噗…他以前就这样。”蒙葛特没绷住噗哧笑出声。

“笑什么啊!” 




评论(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