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晖

你好

褪色者帮助蒙葛特当上艾尔登之王的故事(141)

书接上文(140) 

暗潮篇

141.1

虽然钉在手脚上的短刀在刚才已经解除,但莱奥仍然维持着那个僵硬的姿势一动不动。

他好想逃。

但是他逃不掉。

这个杵在他跟前的黑色大只佬,正是拐走了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弟弟还想和弟弟入洞房的交界地知名xp大师,“鲜血君王”蒙格。

莱奥没想到这白毛妹子竟能歹毒到如此地步,看来今天他的ass怕是凶多吉少了。

维尔利亚刚才还跟蒙格嘀咕了一会儿,也不知道是说了些什么,莱奥觉得蒙格听完后看他的眼神都变了几分,鬼晓得是不是叫蒙格别怜惜他这个小楚南。

这简直就是恶魔!白毛恶魔!

“咳嗯!”蒙格煞有介事地清了清嗓子,压低声音缓缓开口,“就是你这个混账把我嫂子打进了疗养院?”

黑乎乎的大脸盘子占据了整个视线,莱奥哆嗦着又往墙角里缩了缩,微不可见地点点头。

看到莱奥这个反应蒙格似乎很满意,裸露着尖锐獠牙的嘴咧得更开了一些,声音又低了一个八度:“就是你这个小贼想偷米凯拉?”

啥?米凯拉?

啊这怎么又扯上米凯拉了?

难不成那封印里关着的“东西”是米凯拉?

莱奥眼前一阵天旋地转,打死他都想不到菈妮要他偷的竟然是米凯拉。

怪不得菈妮当时不肯透露任务目标,这要是让他提前知道了,哪里还有信心一鼓作气直冲下水道?

这下好了,既然牵扯到了米凯拉,蒙格哪能放过他?

“行长不要撅我啊我给你跪下磕头啦我真没想动您的米凯拉您看我皮糙肉厚的也不是您喜欢的类型放过我吧行长——”

莱奥一声哀嚎,噼里啪啦机关枪似的说了一大串,拼命眨巴眼睛试图挤出几滴眼泪。

应该不会吧,应该不会真撅吧?莱奥心中还存留着一丝侥幸。

“多简单的事,把娇小菈妮交出来,你的ass不就保住了么?”白毛恶魔发话了,“好好把握机会,莱奥。”

莱奥知道,维尔利亚要的东西绝对不止娇小菈妮,就算他这一次屈打成招,很快又会威胁他交代更多事情。

“不给……”既然横竖都要来这套,那还不如从一开始就守口如瓶。

“蒙格,帮我把他的腿甲扒下来。”白毛恶魔冷冷地下令。

“不是你真来啊!”



141.2

这小子居然意外地一根筋。

维尔利亚叹了口气,用余光瞥着角落里强人所难的场景。

她当然知道蒙格心里只有米凯拉,对莱奥根本不感兴趣,所以只是让蒙格吓唬莱奥一下而已。

没想到出此下策都没能逼他就范。

“呜啊——对不起菈妮小姐我恐怕不能完整地与你再会了…请不要嫌弃我…我的心始终与你同在啊啊啊……”墙角传来声声嚎叫,接着响起一道金属碰撞地面的声音。

“这样就行了吗?”蒙格卸下莱奥的金属腿甲扔在一边,回过头询问维尔利亚。

“嗯,把他扶起来,让他靠墙角站着就可以了。”维尔利亚点点头,“谢啦。”

“诶?”莱奥吸了吸鼻子,一脸茫然地被蒙格架起身子斜靠在墙角上,又一脸茫然地看着蒙格走回维尔利亚那边。

腿上还留着布制的贴身长裤,只有外甲被扒了下来,他这是…逃过一劫了?

可是看维尔利亚那依旧阴沉的脸色,显然对方并没有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不是吧,难道是换她自己来?

“你、你要干什么?”看着维尔利亚向自己一步步逼近,莱奥内心警铃大作,“蒙葛特你管管你老婆啊!她要对我下手啊!”

然而恶兆两兄弟只是在旁边悠闲地观望,一副看好戏的架势。

“放屁,我可是交界地第一深情,对蒙葛特忠贞不渝。”维尔利亚嘁了一声,“我要干什么?很快你就知道了。”

她在莱奥身前站定,双手十指交叉来回活动手腕,岔开腿抬起右脚,脚尖轻轻点着地面。

看着维尔利亚脚上闪着银光的金属长靴,莱奥咽了口唾沫。

他好像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

“喝——啊!”维尔利亚深吸一口气,右脚猛地踢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莱奥当下袭去。

莱奥的脸瞬间憋成了猪肝色。

数秒后,一道惨绝人寰的嚎叫贯穿了整座监狱。



141.3

一片鸡飞蛋打声中,一句句“给不给”“不给”穿插其间,这似乎已经不再是审问,而变成了单方面的拷打。

莱奥的嗓子嚎得火辣辣的疼,命根子痛到快要失去知觉,如果疼痛感能等量转化成伤害,他此时已经倒欠了维尔利亚十条命。

要爆了……

这女人…是〇〇恶魔吧……

蓄力来上最后一脚,维尔利亚终于停下攻势,莱奥顿时像一根煮烂的面条一样顺着墙壁滑下,短短几分钟内他的脑子里已经跑了不知道多少遍人生走马灯。

“呼…我说你……你是觉得这样就能保护菈妮,还是觉得我们没有其他让你开口的办法?”

莱奥没有回答,只是用力吸了吸鼻子。

“或者说,你就是单纯的死脑筋?”

死脑筋?莱奥被问住了。

对了……他为什么要这么死脑筋?

什么前脚订誓约后脚就砍誓约主,拿狱卒烙铁一点点拷打吃耳朵的老妖婆,进下周目前把所有能砍的NPC全屠了拿装备道具,拿防火女当靶子,费老大劲跑癫火封印就为了听梅琳娜带着哭腔求他不要癫,各个势力之间来回辗转底线灵活……

各种缺德的事情他莱奥就没少干过,怎么这次就这么死守底线?

脑海的最深处,似乎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警告他:

——莱奥,你不能背叛菈妮。

“算了,看来再怎么折腾你也没有意义,不浪费时间了。”维尔利亚摇了摇头,“真可惜,好不容易遇上了同类。”

什么意思,这语气怎么听起来跟诀别似的?

莱奥慌了神,下意识地起身向前跨出一步,当下立即传来的撕裂感疼得他双腿一哆嗦,整个人结结实实地摔在地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维尔利亚带着两条大汉将他团团包围。

“没事,不是要宰你。”维尔利亚好心地扶莱奥起身靠坐在墙边,“催眠一下而已。”

“催…催眠?”莱奥苦着脸问道,虽然催眠也不是什么正常的事,但至少听起来不致死,“那你为什么说真可惜…我还以为是要杀我……”

“嗯…因为这个催眠吧,它有一点风险。”

“什么风险?”

“风险就是被催眠的人有可能变成傻子。”维尔利亚面带惋惜地摸了摸莱奥的头顶。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